eSpoir妝前系列: 珍珠保濕精華/水光提亮妝前乳/水感防曬霜


eSpoir妝前系列來了,這次要分享的是這三款
eSpoir pure radiance glowrizer珍珠保濕精華
eSpoir dewy face glow水光提亮妝前乳
espoir water splash sun cream水感防曬霜
中文名稱是上網搜尋+自己亂翻的,所以請以英文對照會比較好

先說一下我的膚況
混合敏感,T字容易出油,兩頰還好
很怕熱很容易爆汗,所以不能接受會黏膩的產品
黑眼圈明顯,臉上有痘疤粉刺疤,毛孔也蠻明顯的
臉頰的微血管很明顯
總之是個難搞的肌膚狀況(苦笑)


eSpoir pure radiance glowrizer珍珠保濕精華
推薦給乾肌/混合偏乾,我自己是秋冬使用較為適合

這罐的噱頭就是裡面一顆顆粉紅與珍珠色的膠囊狀物體
擠出來之後要花一點時間推開,破掉的(?)膠囊才會完全不見
不然會殘留在臉上好像起屑
推開後會有一點點微微的亮粉,非常少

(Before/After)

對我而言
這罐讓我覺得黏膩,冬天用會比較合適(但用量也是要少少的)
它的保濕度是有的,臉會稍稍的亮一些些
但這樣的產品,我覺得還有其他更好的產品可以取代
並不是非它不可,所以我個人沒有很喜歡


eSpoir dewy face glow水光提亮妝前乳
推薦給任何膚質,我自己是夏天用在兩頰,秋冬全臉

質地是淡淡粉紅色的乳液狀,非常好推開
裏頭含有一點點很微小的亮片
擦起來的感覺介於中間值,不算清爽但也不厚重

(Before/After)

這罐必須推薦
之前我看了很多與VDL貝殼光的比較,也實際使用過
VDL的光感對我而言有些太囂張,而且擦起來質地更悶一點
我自己是覺得這罐的光澤比較會像是你睡很飽的那種感覺
(你知道我在說什麼嗎?),就是氣色從裡到外亮出來
最棒的是,等肌膚自體出油後也不會顯得油光滿面

但這罐我夏天只會擦兩頰,秋冬的話可以混粉底液使用


espoir water splash sun cream水感防曬霜
推薦給任何膚質,對香味排斥者可以跳過

我非常喜歡這款防曬
雖然是寫cream,但質地蠻清爽的
有股淡淡的香味,我個人是蠻喜歡的,對香味排斥者請多加考慮

(Before/After)

不像一般標榜清爽的產品一樣,一擦上就吸收了
剛擦上會覺得肌膚有種彈潤感,看起來亮亮的,但是不悶不黏膩
過一下下再看鏡子,會發現臉好像沒這麼亮了,摸起來也更清爽一點
但防曬霜跟肌膚是很貼合的
後續再上底妝也不會有起屑的問題

市面上防曬產品很多種
但是我會願意多花一點點錢買這款來使用


那妝前的部分就先到這邊
其他文章如果打好會馬上補上連結的
eSpoir底妝系列: Pro Tailor立體塑形粉底/陰影棒
eSpoir底妝系列: Pro Tailor專業保濕粉底液(小樣)
eSpoir底妝系列: Nude Fit極貼裸妝感粉底(小樣)
eSpoir底妝系列: Nude Cushion Dewy清透水感氣墊
eSpoir彩盤系列: Color Master Lip Palette12色唇彩盤/2017春季限定Coralude珊瑚眼影盤
eSpoir唇頰系列: 2016秋冬限定Gentle Aura唇膏/霜狀腮紅
eSpoir其他: 牙刷型粉底刷/燙睫毛器/洗刷板

感謝您的收看,我們下次見



沒有留言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