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南CP值超高住宿: 運河派Riverpie


運河派Riverpie
地址 ➤ 台南市安平區慶平路689號
電話 ➤ 0938-847-272
LINE ➤ riverpie
官網➤點我



上周跑去台南,兩天一夜實在是太短暫了,好想一直度假噢(傻笑)
這次大概在一星期前就下訂了民宿,很幸運的是,剛好還有空房且房型非常喜歡
以前會很注重有無浴缸,但後來發現有浴缸的真的很少(而且又比較貴)
所以現在重視的是,view好不好,如果能有大片落地窗的,那就最棒哩
運河派的房型可以區分成兩種,小房型的只有半牆窗,大房型有看得到安平運河的落地窗
價格上也會不同,建議可以直接撥電話或是加LINE詢問
(順便稱讚一下,他們回覆LINE的速度算很快,也蠻客氣的)


地點非常好找,因為運河派的樓下就有一間店,上面寫著大大的689
停車的話也很方便,運河旁邊都有免費的停車格可以停
像我們那天是星期五去,車位也還剩一堆,所以真的不怕沒地方可以讓愛車休息

重點是這附近真的算是很寧靜也不吵鬧,運河旁燈光超級明亮
有不少人在運動跑步,當然也適合情侶夫妻散步(但我們太累了,這行程索性取消!!!)


到達後是要打電話給房東的,他會下樓幫我們開門然後帶我們上去
二樓是好漂亮好夢幻的手工婚紗,裡頭有好多女孩兒的夢想阿...
運河派在三樓,樓梯間有每個房間專屬的鞋櫃

猶豫了好久,這次入住的房型是荒野年代,我個人喜歡木質調多一些的房間


房門上有個小條碼,上面寫著房型的名稱
比起一般用房號,我更喜歡直接寫上名稱,更不容易走錯(我真的很容易忘記房號)



房間真的很美,跟照片幾乎是0落差
有的民宿喜歡用廣角鏡頭把房間拍的又大又美,實際上卻是超級小一間
落地窗真的是沒有在客氣的,超級大一片
加上我們這間是在三角窗的方向,所以落地窗還延伸到另一側了阿
而且非常乾淨,我曾經住過那種乍看很乾淨,小細節卻很髒的日租
但運河派真的太乾淨了,這也能完全體會到房東的用心


但是很可惜的地方是,因為我們到的時候已經是晚上了
房東有提醒我們這玻璃白天看不進來,晚上看得一清二楚,所以我們就沒有把窗簾拉開了
不然看著夜景,喝啤酒和燒烤真的是超級享受的


床旁邊有個小小的衣櫃,裡面好像有兩三支衣架
另一側則是放了一台小冰箱,上面的空間就剛好讓我們放隨身的包包


床的兩邊都有床頭櫃、燈和插頭,完全貼心,再也不用搶插頭哩
我個人很喜歡他的床,真的夠大也軟硬適中,睡起來一點也不會腰酸背痛
枕頭和棉被都很乾淨且沒有異味,也沒有黃黃的汙漬或是髒髒的地方
當天倒在床上後,很快就睡著了


浴室部分採乾濕分離,空間也很足夠
一定要大大稱讚一下這裡的冷熱水很受控制,洗起澡來相當舒服
不會一下被燙死一下被凍死
(以後家裡也要裝這種的)


但我不喜歡他的洗手台,太小太窄
洗臉刷牙的時候,水都會一直濺到外面,甚至是把衣服弄濕!!!


旁邊有兩個架子,一個已經架設了吹風機,一個是放置毛巾和沐浴洗髮等等產品
但還是要提倡一下,為響應環保,牙刷那些還是自己帶比較好喔(笑)

吹風機我怎麼覺得蠻好用的,風量也蠻剛好的
而且有用櫃子隔起來也比較令人放心,至少可以避免觸電或漏電的情況


最後,補一張早上睡醒看出去的景色
我好喜歡欸!!!
而且你知道這地點有多好,王氏魚皮和文章牛肉湯就在不遠處,是看得到的喔
所以早餐就去吃文章了XDD


退房時間是早上11點,把房卡放置在一樓大門旁邊的信箱後,要記得跟房東說一下退房囉
總覺得意猶未盡啊,希望下次還可以來住這麼漂亮又舒適的房間
有去台南玩的鄉親們,考慮考慮這間吧!!!絕對不會失望的


那,收工囉

沒有留言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