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ANCE長長速效睫毛精華

(與AZ涉谷殿堂合作)

我真的是一個很懶惰的人,但是關於睫毛真的是沒有在馬虎的
大概是覺得只有眼睛稍微能看一點吧(傻笑)

到目前也用過好幾款睫毛保養增長的產品
最近除了MOTE這品牌,另外一個讓我關注的品牌就是AVANCE亞邦絲

AVANCE長長速效睫毛精華是在日本熱賣10年以上的長年熱銷產品
這也是日本雜誌模特兒御用產品
看到模特兒御用我大概理智線就斷一半了
因為我很愛去觀察模特兒們愛用什麼,偷學一點他們的美麗秘訣


外觀長這樣,以容量7ml來說我覺得算是蠻大罐的


刷頭長的跟睫毛膏一樣,方便使用也好上手
質地是凝膠狀,不容易滴落且不揮發,用量很省

AVANCE長長速效睫毛精華含有多種高濃度保濕滋養成分
感光素、滋養人參精華、玻尿酸、蠶絲精華


我平常都是整個臉部保養完之後,再刷上AVANCE長長速效睫毛精華
聞起來好像有一點點的酒精味(?)
但是實際上用起來是很溫和,不會薰眼或覺得刺激
甚至是造成眼睛過敏
之前有用過他牌的,那陣子眼睛超級容易泛紅覺得癢
這瓶我用起來就沒有這個問題(傻笑)
無香料,不含油脂,可以減低對眼睛的負擔


因為我平常就有稍微在照顧一下睫毛,所以長長的比對不是很明顯
大概是長一點點,主要是眼頭眼尾的地方比較明顯,睫毛尾端有變得比較尖
不過有明顯感覺到睫毛比較不容易掉,強韌一些
之前卸妝都難免會掉1-2根阿,超級心痛

那用法除了日常保養外,還可以用來妝前打底,強化妝感效果
先上AVANCE長長速效睫毛精華後,再刷上平常用的睫毛膏
會覺得效果有些微不同,睫毛花更綻放了一點


阿對了,我還會拿來刷眉毛(大笑)
雖然我眉毛不算稀疏,但是目前想要養多一點毛
然後修成我要的樣子



一罐多用,CP值超高
如果也想要養毛的(?),不妨也參考一下AVANCE長長速效睫毛精華
附上傳送門
AZ涉谷殿堂官網
AVANCE長長速效睫毛精華
AZ涉谷殿堂還有很多日繫品牌商品,且折價券不定期發送中
趕快去挖寶吧

以上
打完收工:)
SaveSave

沒有留言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