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POPLENS隱形眼鏡購買分享


前陣子在ptt隱形眼鏡版上面看到有好心的版友分享了POPLENS這網站
雖然打開看到都是日文,讓我在第一時間打了退堂鼓
但是越逛越覺得......



「可惡!!!真的好想要購買啊」
韓國的隱形眼鏡很多都是顏色超美,重點是著色直徑很符合我的需求
所以這次決定狠下心來衝一發,重點是也讓我成功購買了
那以下就是簡單的購買流程,我很任性沒有按照日文翻譯
完全就是採用大家可以看得懂的方式去說明,哈哈請不要揍我!
那如果有看不懂的日文,請愛用google大神囉(我也是從頭翻譯到尾啊XD)

首先,POPLENS有網頁版跟手機app
用網頁版逛起來絕對是比較爽,但是會有地址無法順利填寫的問題
所以我改用手機app,方便且似乎有比較多優惠券可以選擇


先去商店下載POPLENS的app
首頁是長這樣,圖片上有把選項用白話文解釋了一下
看到這裡先不要太激動也不要急著逛,先去弄個會員資格吧


點選上面的註冊,然後開始填資料吧
這部分都是填基本的,不會太難
記得帳號不要含有個資,密碼也用半形4-12字左右就好
姓名英譯如果不知道的人,可以參考這個網站
手機號碼記得要打上「-」,例如:0912-345-678
接著畫面往下拉,會員規範我們一定是看不懂,所以直接點選同意就好


會員資格到手之後,請點選會員中心,你想知道的所有資料都在這裡
也是簡單的用白話文跟大家解釋一下每個圖案的內容(傻笑)
點選資料更改,來填選最重要的地址部分


點進去之後會長這樣,建議一開始註冊會員的那些資料就不要再更改了
直接把畫面拉到底下,我們來填入地址
因為日本的地址格式跟台灣完全不一樣,什麼町啊廳啊我看不懂啦(抓狂)
所以請按照圖片所標示的文字,填入相對應的內容
關於地址英譯可以參考中華郵政的網站

啊,對了!郵遞區號要填寫五碼的噢
填完之後就按變更完成就好哩,接著就可以先爽爽逛囉


那其他部分其實就跟一般網拍沒什麼兩樣,上圖都有解釋囉
價錢的部分要注意的就是是否含稅
度數的部分,有的款式是有度數的要另外加300日圓,而且是左右眼各加300日圓
所以別急著購買,要評估一下是不是真的有比較划算(推眼鏡)


商品資訊都算挺完整的,一般我看的是著色直徑跟基弧
基弧這個似乎是關係到戴起來的舒適度,我個人都是靠經驗值去判斷的
(什麼不負責任的說法XDDD可以去眼科測量吧)


逛得差不多後,就可以去購物車結賬哩
大致就先確定要買的東西有哪些,就可以點選粉紅色那個按鈕了


下一個頁面是再次確認!!!如果要改度數或是數量這是最後機會啦
然後接下來會比較複雜一些些,請仔細看圖片上的說明跟我的廢話(?)
品項確認完後,請選擇要用的折價券
然後圖片我有打錯sorrry,不是免運費啊,那個選項是有無可以用的免費運送券
運送方法我有跟客服確認過了,運送至台灣只能用EMS
那EMS會再另外酌收1790日圓的運費


頁面繼續往下拉,如果沒有使用折價券,也可以另外用購物金(點數)來折價
但要注意!!!折價券和購物金不能同時使用,只能擇一
都選擇完畢後會顯示總金額,到這裡其實可以再考慮一下划不划算

接下來就是要填收件者的資料,確認基本資料後,最重要的地址來了!!!
請按照圖片那樣點選就好,但我會在Taiwan和Kaohsiung City後面加上中文
剩下的部分打英文就好


畫面繼續往下拉,要來決定付款方式了
但是也只有信用卡的付款方式是可以的,沒得挑
那確認收件人名字後,就可以點選粉紅色按鈕進行下一步了


日本人真的很謹慎誒,最後確認資料都無誤後,點選粉紅色的按鈕
然後下一頁,請在圖片標示的地方,填入信用卡卡號
接著點選下一步,填寫有效期限跟驗證碼
這樣就完成訂購了!!!在家等包裹來吧


對了,來說一下包裹追蹤的部分
如果你點包裹追蹤的代碼,通常跳出來應該都會是這個畫面
意思大概就是無法追蹤阿,這個代碼無效之類的
先別急著找客服詢問阿!!!


請點選這個韓國EMS包裹追蹤網站
輸入代碼,然後就會看到自己包裹現在流落何方哩!!!
------

最後來放一下我自己的開箱照片


其實我只買了四款,三副月拋+一副半年拋
但是那三副月拋是1+1的款式,所以我總共收到七盒
加上送了一堆隱形眼鏡盒,應該算很有誠意哩(笑到合不攏嘴XDD)


最後,DM上的這些應該都是熱賣款
(我竟然大部分都買過了阿= =太不可思議了)
好的,希望今天的文章可以幫助到大家
謝謝收看
SaveSaveSaveSave

沒有留言

技術提供:Blogger.